close
跟你在一起,我是幸福的
只是這樣的幸福像是灰姑娘,每當南瓜馬車來了,就消失…
我可以繼續麻痺自己多久?
我可以在每次節日的孤單承受多少次煎熬?
看著別人幸福的家庭,只會讓我更孤單,也更自責我剝奪你對家人的陪伴
三年多,這樣的感覺不斷惡性循環著…
看到你老婆在彰化拍的照片,我知道,我該放手了
我再也沒辦法承受你不屬於我的事實…
痛,也苦…
這個家,是我們一起打造出來,昨晚躺在大床上想著,當初挑這麼大的床現在卻成了諷刺,搬過來後,你過夜的次數更少了…
這張床只剩我一個人…
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,但我會努力習慣沒有你的日子,會堅強一個人照顧好自己,我會努力走出這個傷…
你還有二個很愛你的兒子,趁還來得及,為你的家重新開始吧!
我不想也不能再錯下去
你自己心裡也明白,六月離婚的承諾,是不會實現…
我很痛,很痛很痛,如果愛我,就幸福給我看,不要讓我白痛了這一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